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终于见面了

见面了。。。
原以为会有很多话要说,很多话会聊,很多话可以讲。。。
但当真正碰面时,脑袋却一片空白。
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不知道会聊些什么,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讲。。。

在见面的那一刻钟,白了,整个脑袋空空的。
那么久没有见面,不是应该有好多话要说的吗?

可是,不说话也是一种沟通方式。
就是因为很久不见,但也不会觉得陌生的,反而多了那份熟悉感。。。

(知道我的人就会知道我是什么人,不知道我的人就不会知道我是什么人。只要一眼就可以知道的。。。就是这个意识,懂了吗?)

要加油!

2 comments:

  1. 为我写的,我当然要过来留个VIP脚印咯!
    对!真的很开心,终于见面了。想你很久了。。。也太久没见了。然而,感觉依旧没有变,我们也许都成长了,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成长了。
    一个旅途开不开心其实不关去什么地方,在于和谁一起去。
   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,很值得怀念的。我用心珍惜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‘一个旅途开不开心其实不管去什么地方,在于和谁一起去’
    呵呵。。。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