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什么来?

那是第一次。。。不不不!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
所以,那是没有第二次的‘一次’
对!没有下次了。。。因为根本就不会有。(看!是句号。)
都说了。。。。,那就表示-不会有了!
我也不想再有!

那只是生活上的一个小插曲。。。

相片拍了不敢多看,心虚吧。。。还是技术不好?(不要胡乱找借口,真是的!)

如果看到。。。。。是不是要打消念头?就算没有看到也要打消吧!
(需要打消什么?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念头,哪来用得着打消啊?!)
唉~

为什么要重复两次?是以为我听不到吗?
是在赞美?还是只是一个比喻。。。(不要想太多!)

(那些对话,根本就是家常便饭,你在意什么鬼?)我没有在意,我只是在重温。。。
(还说没有!不在意的话,还用什么重温?)我只是怕会忘记
(就是在意才会怕咯!)没有!


你们吵够了没有,是精神分裂啊?(我们精神分裂?哪你是谁?)
。。。。。。无言!


我没有狂想。只是有少许乱想中的乱想。。。只是那么一点点罢了

2 comments: